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十堰:张湾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春季党员轮训开班 着力打造思想过硬作风扎实的应急队伍

发布时间:2022-03-04 15:29 来源:十堰市张湾区应急管理局

近日,张湾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春季党员轮训正式开班,拉开为期5天的集中轮训帷幕。轮训将通过集中领学、讲授党课、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局党组书记徐健同志主持并作开班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党员轮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党员意识;明确目标,以本次党员轮训为契机,着力提高应急队伍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能力素质;严格标准,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内容,确保轮训工作取得实效,并做好以下“三个自觉”。

认真学好党章,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党章对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作出明确规范,是每个党员的行动指南,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好党章,更要用好党章,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思想上、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认真践行两个誓词。自觉把誓词作为检视差距的标尺。对照入党誓词,检视自己在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纪律、政治义务、政治底线存在的差距;对照应急誓词,检视自己在统筹协调能力、工作本领、业务水平上存在的差距,做到不论在任何岗位、从事何种工作,严格用两个誓词约束自己、警示自己、激励自己,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

认真学习党规党纪,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党员干部要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任何一名党员,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绝不能“压线”、“越线”,不能因为是一个普通党员就放松对自己的纪律要求,更不能因为是一个领导干部就拒绝接受纪律约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