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宜昌:开设专场培训考试,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3-04 16:43 来源:宜昌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各级政府乡村振兴工作部署,近日,宜昌市应急管理局在三峡电力学院开设乡村振兴特种作业专场培训考试,助力乡村振兴。

在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开班现场,来自兴山县琚坪村熔化焊接与热切割技培训班的12名学员参加培训,经过一个星期紧张有序的技能培训,全部学员顺利结业。为保证学员在掌握焊接技能后顺利考试取证,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需求,减免流程、特事特办,给此次培训班学员单独设立考场,安排理论和实操考试。

参加此次熔化焊接培训的村民纷纷表示,三峡电力学院提供了全程免费培训,市应急管理局提供了“店小二”式服务,大大节约了他们的时间和住宿餐饮成本。是党的好政策让他们在“安居”的同时能够“乐业”,他们将倍加珍惜,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