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黄石:大冶市开展“五一”节前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04-27 17:35 来源: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426日,大冶市副市长乐晗带队,对陈贵镇、刘仁八镇等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乐晗一行先后查看了陈贵镇亚峰选厂尾矿库运行情况,听取了刘仁八镇狮子山铜矿基建施工进展情况,实地走访了有色铜山口周家园尾矿库,要求其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准备,在陈贵大广山矿业有限公司要求其认真开展安全风险研判,细致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

乐晗指出,黄石市非煤矿山企业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非煤矿山安全整治会议精神,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有效管控安全风险,主动消除事故隐患,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完善企业规章制度,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乐晗强调,五一假期和汛期将至,针对重要时间节点汛期安全生产特点,各非煤矿山要结合企业实际,认真研判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制定切实可行的消除隐患措施,严格落实矿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防过节产生松懈思想、侥幸心理对安全风险漏管失控而酿成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