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孝感:安陆开展“回马枪式”安全生产督查促企业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3-05-02 16:25 来源:孝感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安陆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科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成立督查专班,对南城辖区内有关重点企业开展“回马枪式”安全生产督查。

“遮挡消防栓的障碍物已清理、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也畅通了……上次检查车间现场发现的问题已经基本整改到位。只有通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规范生产行为,使各生产环节符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人、物、环处于良好状态并持续改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希望你们举一反三,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各类问题隐患。”在湖北高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车间现场,安陆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一再叮嘱。

在四月初开展的南城70余家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检查中,湖北高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等部分经营单位被发现存在车间消防栓被遮挡、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不畅等问题。对此,安陆市安委办建专班、列清单,采取会议交办、现场督办、“回马枪式”查办等方式,从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全面落实问题隐患制度措施个清单”,坚决推动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此次“回马枪式”督查企业8家,督促问题整改落实22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