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湖北电视台】有家有爱 就有未来

发布时间:2023-06-30 19:10 来源:湖北电视教育频道

连续多日,湖北广播电视台记者一行跟随湖北应急人的脚步,实地探访宜昌、荆门、荆州、鄂州等地倒房重建户。脚底沾泥,心中有底,在天蓝水清的田间地头,在青砖黛瓦的农家庭院,摄制组用镜头记录下他们搬迁新居的变化。

分秒的价值,正是构成这部《有爱有家 就有未来》宣传片的每一个细部针脚。画面中传递了湖北应急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责任担当,他们同受灾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为的是兑现倒房重建“一个都不能少”承诺的决心。

政府的每笔兜底资金,都像久旱甘霖滋润民心,建起的是新家园,立起的是新希望。在这里,乡村热土释放“幸福能量”——一栋栋崭新楼房拔地而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满怀憧憬,一句句感恩的话语流露真情,受灾群众早日搬迁新家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连点成线,串珠成链,这片热土之上,草木蔓发、花朵向阳,村民因“倒房重建”而安居乐业的故事还会不断上演。

(湖北电视教育频道出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有家有爱 就有未来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