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湖北日报客户端】随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8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胡飞)3月26日,为做好企业帮扶指导工作,保障辖区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专班对辖区矿山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帮扶工作。

工作专班通过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交流的形式,重点听取企业安全教育培训、企业发展现状和安全管理、开展复工复产“十个一”工作、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职责、完善特殊作业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耐心倾听企业在复工复产等方面的诉求。

同时,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工作专班一一向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反馈,并就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出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帮扶指导意见,在着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的同时,也让行政执法更暖企、暖人、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随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帮扶工作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