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省应急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14:30 来源: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3月22日,省应急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厅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安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杨爱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施政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过去的一年,厅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应急管理部党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培育应急人的精气神紧密结合,与履行职责使命紧密结合,与总结历史经验紧密结合,与密切联系群众紧密结合,高标准高质量统筹谋划推进,彰显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施政从“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组织实施;深化学思践悟,推进入脑入心;聚焦群众诉求,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做优履职答卷”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厅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明特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提出,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践行对党忠诚贯穿始终;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信仰信念贯穿始终;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忠实履职尽责贯穿始终;始终发扬奋斗精神,把推动改革发展贯穿始终;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要以高压态势维护队伍清风正气,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宏亮主持。厅党委委员高鹏、龚效峰、杨光武、徐克参加会议。厅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