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心系企业排忧解难真情助力乡村振兴——小胡鸭公司为省应急管理厅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14 11:37 来源: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3月11日上午,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胡鸭”)董事长在荆州沙市区应急局、经信局领导陪同下,向省应急管理厅赠送“为龙头企业排忧解难 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锦旗,对省应急厅帮助小胡鸭解决发展中难题,助力乡村振兴表示衷心的感谢。

小胡鸭是一家从事水禽类(荆江鸭)、水生蔬菜(莲藕)产品深加工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创于1996年,占地面积120多亩,现有员工1200多人年加工荆江麻鸭莲藕能力为1吨,居全国同行前列。2023年省委、省政府将小胡鸭纳入“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省政协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包保企业,省应急厅为联络员单位。

2023年12月19日,厅党委书记、厅长丁辉陪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一行,赴荆州小胡鸭开展调研帮扶活动。胡鸭反映因疫情原因致使客流量异常波动,导致某门店租金计算发生巨大增幅,希望协调解决租赁合同纠纷问题。厅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企业诉求,迅速成立专班,明确专人跟踪督办,先后5次组织小胡鸭与相关单位进行协调最终为小胡鸭挽回损失300万元,确保了小胡鸭后续销售回款的安全。

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对我厅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先后两次签批给予高度肯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玉梅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联络员单位责任,切实为包保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