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湖北应急管理部门4000件救灾物资千里驰援河北涿州

发布时间:2023-08-07 10:49 来源:厅救灾处

在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支持下,神农架林区应急管理局向特大暴雨洪涝重灾区河北涿州捐赠折叠床、棉被、毛巾被、T恤衫等救灾物资共4000件,价值约30万元。经过连续奋战和千里调运,捐赠救灾物资在8月6日顺利抵达涿州。

冀鄂同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河北人民大力支援湖北,对口援助神农架林区医疗器械和物资。近日,河北的特大暴雨洪涝灾害一直牵动着湖北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神农架林区应急管理局在得到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物资、人员、车辆等支持后驰援重灾区涿州,送达了6000万湖北人民的感恩和爱心。

为尽快将物资送到灾区,湖北省减灾备灾中心(武汉库)工作人员冒着酷暑连续奋战4个小时完成装运,连夜奔赴1200多公里,克服途中暴雨洪涝、地震等灾害的不利影响,抵达涿州后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帮助当地搬运救灾物资,得到了涿州方面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