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访谈预告|严管安全生产!湖北出台了这20条措施

发布时间:2022-08-10 09:02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是人命关天的大事。

日前,湖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共包含20条具体措施。8月11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宏亮,将做客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迎接党的二十大·政在说”系列访谈,为大家详细解读严管安全生产的这些实招硬招,敬请关注!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省政府门户网站还将携手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开设访谈专题,征集网民意见建议,倾听民声,释疑解惑,实事实办。如果您有与安全生产有关的问题想咨询访谈嘉宾,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网友意见如何提交

第一种方式关注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输入

政在说、意见征集、在线访谈

任意一个关键词

点击链接进入征集意见页面

填写您的意见建议即可

第二种方式:扫描极目新闻二维码,在征集页面提交您的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