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湖北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3-12-06 15:40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人人注意安全,家家才能安居乐业。今年4月,根据全国统一部署,湖北省安委会制定出台《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推动系统治理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坚决守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目前整治情况如何?取得了哪些成效?

12月5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玉梅将做客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在说•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栏目,就相关话题与网友交流。

访谈介绍

访谈嘉宾: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玉梅

访谈时间:

2023年12月5日

访谈主题:

统筹发展和安全 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访嘉宾,说发展,谈民生。今年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继续携手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开设专题,就访谈内容征集网民提问和意见,让民声直达现场,嘉宾释疑解惑,为百姓办实事。

网友意见如何提交 

第一种方式:关注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输入

政在说、意见征集、在线访谈

任意一个关键词

点击链接进入征集意见页面

填写您的意见建议即可

第二种方式:扫描极目新闻二维码,在征集页面提交您的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访谈预告|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湖北这样做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