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孝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5 15:57 来源:孝感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饶栋 胡帅

7月13日下午,孝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昆一行4人到包保联系的湖北全其光学有限公司、湖北汉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走访活动。

湖北全其光学有限公司工作队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认真查看光学镜片等产品制造流程和工艺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湖北汉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中,该公司负责人对工作队帮助解决货车通行的问题表示衷心感谢。王昆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对孝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企业家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创新,为孝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千”活动开展以来,工作队现场走访联系企业16次,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收集企业困难问题3个,已解决2个,还有1个正在解决中。工作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