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襄阳:谷城县“开门纳谏” 凝心聚力共谋安全

发布时间:2023-07-19 08:46 来源:谷城县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谷城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各乡镇(区)、各部门、“两代表一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围绕安全生产监管、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执法检查等方面征求有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20名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近年来谷城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领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科技兴安、建立部门间联合执法检查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谷城县应急局将列出落实清单,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努力营造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良好氛围,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工作担当,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以高水平安全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