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孝感:市应急管理局持续推进“局长走流程”

发布时间:2023-08-09 15:14 来源:孝感市应急管理局

为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近日,孝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敬文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以群众身份到窗口模拟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新办),“沉浸式”体验业务办理全过程。

体验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业务办理流程,手把手指导“办事群众”如何进行网上申报。通过“换位式”体验政务审批办理流程,感受企业群众办事难易程度,检验政务服务窗口办事效率,看网办流程是否通畅、材料是否可以再精减、环节是否可以再优化,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体验结束后,张敬文同志认真填写“局长走流程”落实情况清单,提出整改提升的意见。要用市委、市政府的决定来统一思想。坚持好的制度、好的作风、好的氛围,大力推行告知承诺制和容缺受理制度,发扬“店小二”精神,推动办事流程再优化、办事服务再提速、办事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再提升;要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服务水平。通过“局长走流程”活动,为企业和群众寻找应急政务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对症下药,以此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要勠力同心、担当奋进,打造应急服务品牌。要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审批队伍,加强窗口工作人员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规范审批行为,优化服务举措,努力打造应急服务金字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