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襄阳:枣阳市应急管理局创新监管服务 护航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05 14:44 来源:枣阳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孙霜霜

为强化安全监管职责,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人员联系化工企业制度(试行)》的规定。近日,枣阳市应急管理局危化股工作人员和部分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化工园区举行了监管人员信息公示牌揭牌仪式。

监管人员信息公示牌包含了联系企业的安全监管人员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明确了联系人重点履行的8项工作职责:掌握企业安全生产总体情况、督促企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指导企业规范开展特殊作业和非常规作业等。

下一步,枣阳市安全监管人员将密切围绕“服务监管”的理念,认真落实8项工作职责,切实提升企业动态管理和本质安全水平,推动安全监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护航全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