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宜昌:局长驻窗走流程 贴心服务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3-09-11 15:08 来源:当阳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龚倩雨

为更好打造以控制成本为核心的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效率,9月8日,当阳市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庆华到当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局长驻窗”活动,旨在从服务视角发现“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行政审批工作。

驻窗期间,赵庆华耐心了解企业诉求,针对华强化工提交的“年产55万吨氨醇外管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申请,在查看资料后,“手把手”指导企业对照项目审查要点进行整改,并现场要求该项目业务分管领导及时与高新区做好衔接沟通,会商研判整改事项,打好项目服务组合拳,以高水平安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如此关心我们民营企业发展,太令人感动了”,现场一位马店村企业家赞叹道。据悉,该村民拟新建一座加油站,前期电话咨询了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赵庆华安排工作专班上门服务,为企业发送“三同时告知温馨提示,清单式梳理项目办理全过程资料。上午,该企业家前来办理其他政府服务事项时,赵庆华主动上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诚恳征集企业关于应急管理局改进审批服务的意见建议,力促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夯实服务效能。

赵庆华要求,应急管理窗口服务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牢记“全省前列、宜昌第一”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校正偏差;对照2023年营商环境工作要点,主动谋划,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按照时间节点严格推进各项工作;多作“应不应该办”的价值判断,不能简单地只作“可不可以办”的技术判断,不讲如何难,只讲怎么办,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