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随州:持续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03 17:26 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厂中厂”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提升“厂中厂”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随州市随县应急管理局联合随县科经局到达经济开发区、澴潭等镇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对厂区内企业用电安全、现场管理等方面作出精准指导。

指导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车间内设备设施布局是否规范,生产物资和生产原料的堆放是否合理规范并落实定置定位管理,是否加强车间内用电安全管理。要求企业务必要落实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定期开展培训和演练,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检查组强调出租方与承租方同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一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现场安全管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现场进行工作指导,要求该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场所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