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荆门:买绘宇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18 11:05 来源:荆门市应急管理局

11月18日,荆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买绘宇带队,先后深入漳河新区生态运动公园、印象未来城建筑工地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按照全市冬季火灾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严标准、高要求、强措施,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买绘宇一行深入生态运动公园、印象未来城建筑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及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演唱会安全管控、内场秩序、医疗保障、供电消防、应急救援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应急保障情况,并对现场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买绘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底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抓实抓好各环节安全生产工作。要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场馆和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巡查全覆盖,整改无死角,确保场馆使用安全,活动顺利进行。各企业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放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源头预防,用好岗前三分钟警示教育、风险明白卡、员工有奖举报等有效管用措施,真正让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真正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