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武汉:新洲区委书记到企业开展“五一”前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8 14:35 来源:新洲区应急管理局

4月25日下午,新洲区委书记赵利洪区科经局局长蔡艳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振兴、阳逻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水泉等领导陪同下到新晨公司开展“五一”前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新晨公司总经理曾红顺、总经理助理周伟锋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利洪一行深入新晨公司车间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仔细观看了企业生产线和产品,详细了解新晨公司生产规模、生产经营、设备安全等情况,询问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充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后,赵利洪对新晨公司生产基础和规模给出了较好的评价,并要求企业在良好的生产基础上,保持生产投入高起点,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生产现场,赵利洪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新晨公司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企业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中百新晨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各方面工作,持续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劳动节期间全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晨公司全体员工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定期对生产设备进行检查,规避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