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武汉:汉阳区应急管理局全力服务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09:04 来源:汉阳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汉阳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精准防控和经济发展,按照区委区政要求,分组对街道、开发区管委会开展实地服务企业工作。8月18日上午,汉阳区应急管理局局领导、四新街李主任、街人大何主任等一行8人到中铁十一局中国铁建御湖项目部和中建五局三公司方岛金茂项目部进行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企业安全生产三个方面的督导检查。在中国铁建御湖项目部,督导组组长向施工负责人了解项目是否有经营方面困难及疫情防控情况,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关心。负责人表示目前无相关经营困难。同时还向负责人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对现场安全施工、疫情期间全封闭管理和所有员工进行的三轮核酸检测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督导组来到中建五局三公司方岛金茂项目部,区应急局与四新街道领导受邀观摩现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结束后,针对项目的部分工作人员是否需要居家隔离,进出车辆和人员管控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了解该项目建立的内部防疫制度。同时,还要求确保防疫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一起抓,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和简易应急处置流程。最后项目负责人叶经理表示坚决落实服务企业督导组提出的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