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4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4:35 来源:国务院普查办

9月8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4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普查办部署的工作落实和9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讨论了近期普查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测试进展、数据质控技术文档及数据综合审查软件功能点开发进展、试点地区评估与区划工作、评估与区划培训会筹备进展情况、试点“大会战”单灾种评估与区划成果审查发现问题整改方案、试点地区数据汇交及行业部门调查进展情况、国土三调底图与天地图转换、第5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省级技术组会议材料、9月份重点工作等事宜,研究讨论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国务院普查办工作组、技术组和“1+3”专项组的工作成效。会议指出,第43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积极对接单灾种评估区划成果,持续开展综合评估区划软件日常测试和集中线上测试演示,完成试点“大会战”单灾种评估区划成果内部修订与技术组专家反馈意见,加快推进调查工作进度指标优化,利用调度系统监测部门调查工作进展等。

会议强调,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强化数据软件和评估区划工作的有效协同,确保普查数据流的完整性和可靠性。同时,按照“边普查、边应用、边见效”的原则,拓展成果应用的多种渠道,充分发挥成果应用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