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湖北省林业局调研房县森林防火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7:09 来源:房县林业局

9月7日至8日,湖北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处处长姜玉龙一行来房县调研森林防火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调研组深入野人谷镇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林业局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第三期森林防火项目建设、物资储备及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

房县林业局局长周绪刚汇报了近年来房县森林防火工作情况、第三期森林防火项目建设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前期筹备情况。

姜玉龙充分肯定了房县近年来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房县实际,针对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森林火灾普查前期各项工作;二是认真谋划,快速启动。要迅速成立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各方面衔接,尽快组织编制森林火灾普查实施方案,组织技术培训,安排技术人员全程参与外业普查工作;三是加强监督力度,做好成果运用。要强化考核监督问责,完善工作机制,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做到边采集、边质检,加强数据工作规范管理,按时完成森林火灾普查工作任务,做好普查成果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