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湖北省林业局深入竹山县调研森林防火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7:12 来源:竹山县林业局

98-9,湖北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处处长姜玉龙一行深入竹山县调研森林防火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九华山林场现场查看森林防火视频项目建设情况、宝丰镇女娲山景区查看整合公安“雪亮工程”的森林防火视频监控设施和宝丰镇林业工作站现场查看鄂西北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扑火营房、扑火训练场地及物资储备库),并听取了该县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

姜玉龙指出,竹山县森林防火工作在压实防火责任、加强防火宣传、排查火灾隐患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全面落实“四包”防火责任制体系上值得推广。会上强调,在火灾风险普查方面要做到四个确保(确保任务完成、确保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质量、确保成果应用),项目管理上做到四个坚持(坚持科学设计、坚持合理实用、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落地见效),要采取“人防+物防+技防”形式多点发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合力布防,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和预防力度,为全县森林防火工作筑起了一道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