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情绪稳定,相遇最好的自我”应急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4-02 17:15 来源: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42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针对应急理工作高要求、高负荷、高压力与高风险的特点为缓解应急管理人员心理压力,提高应急管理工作能力,邀请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忠纯来我厅作“情绪稳定,相遇最好的自我”专题讲座。

刘院长从当前新冠疫情态势与中华传统“英雄”观念切入,通过职业生涯中诊治过的经典病例,就心理问题的来源与表现、心理问题的自我调节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为应急管理人员提供了信息隔绝、着陆技术、正念等适宜在工作中缓解心理压力的科学方法。

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约100名干部职工在现场参加讲座,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观看讲座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