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周宏亮到鄂州沼山镇看望慰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何学婷

发布时间:2022-04-10 08:39 来源: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4月9日,春风拂面,阳光明媚。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宏亮带领厅人事处、教育宣传处等相关同志,陪同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先海一行,赶赴鄂州市梁子湖区沼山镇何学婷的家,开展"荣誉喜报送回家"活动,把“全国三八红旗手”的荣誉证书和奖牌送到她的手中,并看望慰问了她的父母。

活动现场,身着火焰蓝的消防救援队员,整齐列队道路两侧。乡亲们敲响了震天锣鼓,热烈喜庆。

何学婷表示,非常感谢省应急管理厅领导的关怀和家乡人民的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扎根高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奋力谱写消防救援事业的青春之歌!

何学婷的母亲表示:“会倍加珍惜荣誉,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女儿工作,让她坚守高原,继续为国家作贡献!”

何学婷是梁子湖区沼山镇人,今年三十岁的她扎根高原9年,始终以“老西藏精神”和西藏森林总队坚守极地、不畏极难、甘受极苦、挑战极限的“四极精神”为引领,以事业为重、以奋斗为荣,多次获嘉奖。先后被表彰为“文明带兵好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机关干部”“咱身边的好样子”2020年被全国妇联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2021年11月,她作为英模代表参加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

周宏亮详细询问何学婷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何学婷为森林消防救援事业作出的贡献,为湖北赢得了荣光,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三八红旗手模范引领作用,为全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好榜样,继续坚守初心,扎根高原、用对党的赤诚之心做好本职工作,继续谱写好消防救援事业的青春之歌,为西藏高质量发展建设奉献湖北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