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宜昌:当阳市引领保险机制 解决受旱群众饮水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15 13:08 来源:当阳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连续高温致使玉泉街道枣林村高山地带100户224名群众饮水困难,得知此消息后,当阳市迅速启动保险理赔救助机制,通过“保险+补偿”的方式全面增强抗灾救灾及应急救助能力。

开展送水解“急”。当阳市应急管理局与平安财险当阳分公司负责人奔赴现场及时查灾核灾,根据保险协议条款,组织车辆每天不间断运输生活日常用水,调运矿泉水200多箱确保群众有充足的安全用水。

开展资金救“难”。经当阳市应急管理局和平安财险当阳分公司会商,于8月12日预拨保险理赔资金2.3万元,确保了受灾群众应救尽救。

开展跟踪送“爱”。当阳市应急管理局与平安财险当阳分公司开展跟踪关爱机制,对应急期过后仍存在困难的受灾群众将予以保险再理赔再救助,直到受灾困难群众生活走上正轨。

当阳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解决受灾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