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荆州:洪湖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执法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6 16:18 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日前,石首市应急管理局派出交叉执法检查组来洪开展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异地交叉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荆州市海大、同乐两家饲料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多种形式,对两家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演练开展以及“粉6条重点整治事项自查自改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地开展各项检查工作,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由洪湖市应急管理局开具相应行政执法文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本次交叉检查由荆州市应急管理局统一部署,此前,洪湖市应急管理局已派出交叉检查组赴监利市开展检查,并将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移交至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处理。通过本轮交叉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县市单位间的执法经验交流与沟通,对于推进执法公平、公正,提高安全生产执法质量和效果,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具有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