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黄石:以考促训砺精兵 提升综合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28 10:58 来源:黄石市应急管理局

为强化黄石市东楚应急救援队队员体能素质及技能水平,增强森林火灾处置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作风硬、本领强的应急救援队伍。3月26日,黄石市应急管理局对黄石东楚综合应急救援队开展季度考核,以考促训,提升市应急救援队伍实战化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考核围绕防火装备操作应用、300米水泵接力和1500米负重越野3个方面进行从实战出发,技能与体能相结合,从难从严检验队员的综合素质,确保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做好森林防灭火和各类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黄石市应急管理局针对考核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坚持按照严格组训、科学组训的原则,进一步规范组训程序、提升训练质量。确保打造一支身体素质过硬,拉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专业队伍,以实现在多种复杂环境下完成各类救援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