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专家、媒体列席会议】第三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初评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0 20:50 来源:教育宣传处

8月9日,第“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评审委员会召开初评评审会,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宣传展示活动启动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对初评评审规则进行说明对下一步评审工作进行部署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三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是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体行动,目前活动已完成前期的宣传发动、推荐上报、材料初审等阶段性工作,在传承与改进的过程中逐步树立了品牌,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展示效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第三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评选要继承之前好的做法与经验,做到一届更比一届好。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做到精细、严格、规范,优中选优,推选出的个人或集体要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代表性,事迹要符合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新理念和新观念,确保评选出的人物“立得住、推得开、学得来”。

会议要求,初评结果出炉后,要进一步加大对复评人选的先进事迹挖掘力度,组织协调省内主流媒体及时开展系列宣传展示活动,及早谋划做好对外发布工作。通过全媒体、多角度的宣传,扩大第三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的影响力、辐射面,做出“湖北特色”,引导广大应急管理从业人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让应急人的形象深入人心,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支持、参与应急管理事业的良好局面。

由省委宣传部、省应急厅、省总工会、湖北广播电视台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13名委员参加会议,各位委员就宣传展示活动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