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省应急厅调研组到巴东调研抗旱救灾及应急能力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3 10:58 来源:规财处

8月10日至12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闸源虹带领救灾处、规财处有关人员赴巴东县就抗旱救灾、应急能力建设、专项资金使用和安责险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闸源虹在听取巴东县关于抗旱救灾、应急能力建设、专项资金使用和安责险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强调,各级应急管理干部要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密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始终以“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紧抓抗旱救灾工作、专项资金管理、安责险实施等工作;始终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进应急管理体系“补短板、锻长板、固底板”建设,为推进全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巴东力量。

巴东调研期间,调研组召开了安责险工作座谈会,听取企业安责险投保情况介绍,对安责险保单进行了一一“诊断”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实地走访了解野三关镇柳家山村和清太坪镇白沙坪村的干旱情况;实地调研了解野三关镇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查看野三关镇应急办运行情况和应急物资储备点的物资储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