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科技项目成果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 17:59 来源: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应急管理局: 

根据《湖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省厅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为高质量、高标准创新应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努力解决好成果转化和市场应用“最后一公里”的有机衔接,更好地发挥科技支撑作用。5月下旬,省厅拟举办2019至2023年度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科技项目成果展示。重点展示近几年来我省安全科技创新发展和成果转化应用情况。凡是2019到2023年获得湖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支持的科技项目单位(具体名单附后),请按相关要求将项目成果资料采用A4纸复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以PDF电子版的格式,于3月31日前上报至QQ邮箱:430100513@qq.com。项目成果资料主要包含:1.依托项目成立科 技创新平台、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等情况;2.自主攻关的关键技术、方法和技术装备情况;3.项目获奖情况;4.出台国家(省)、行业和团体标准、规范或指南情况;5.授权专利情况;6.软件著作权情况;7.出版专著情况;8.发表论文情况;9.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用户的证明情况;10.其他方面的成果等。 

湖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科技项目成果展是省应急管理厅2024年度一项重点工作,希望各市(州)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凡是有项目支持的市(州)应急管理局科技和信息化部门要指派专人与本辖区项目单位联系,指导他们按要求保质保量上报,不得迟报、虚报和不报,确保成果展顺利完成。 

附件:2019-2023年安全专项资金科技项目汇总表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

2024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