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特种作业报名费问题

发布时间:2023-06-29 18:0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

来信时间:2023-5-26

来信内容:2023年4月4日,在XX培训点交特种作业报名费275元,本人于2021年报名费也是交了275元,取证未通过,这次应该不收取报名费,4月份取证考试开始定的是XX培训点,而这次更改考点为XX培训点,希望领导为我们做主!

受理单位: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时间:2023-5-30

答复单位: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内容:2023年5月29日上午11点18分,省应急管理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与您沟通进一步了解情况,针对您反映的两个问题,一是培训机构重复收取培训费(第一次考试未通过),二是考试点安排位置太远,不方便考生前往。已经与XX市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沟通协调,一是协调培训机构退回相应培训费,二是XX市考试中心已协调,给考生就近安排考试点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