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

关于湖北省应急管理部门专业技术职务仅能申报安全工程专业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16:49 来源: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来信时间:2023224

来信内容我是省内应急系统的一名工作人员我想提出一项关于湖北应急管理系统的职称评审工作的建议。根据湖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规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中,应急系统仅能申报安全工程专业。然而,我们实际工作中涉及的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专业却无法申报评审职称。我了解到,浙江、四川等省份已与人社部门联合重新制定了适用于应急管理系统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恳请您在方便之时关注这一问题,为我省应急管理系统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受理单位湖北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时间:2024226

答复单位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答复内容:您的建议,已转请有关单位认真研究。据,该事项已纳入议事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